close

從這個年開始,要強迫去習慣沒有你的日子。

知道時間會殘忍的沖淡一切,所以在我還有力氣去思念你的時候

 ....  我會一直記著你的好。

好快,過幾天就是外婆的百日了,怎麼心還是那麼痛?

這個年 過的一點意義都沒有,一點開心成分都沒有

然而也只能故作堅強去看待這一切。

 

失去很痛,我永遠記得媽媽跟我說外婆過世的那個清晨

上午晚班的我,一點想補眠的睡意都沒有,只有不停的崩潰大哭

此刻,我知道外婆真的徹底的離開了我們。

 

『當我帶著愛去關心身體,我逐漸了解身體所傳達出的隱密願望』

這是我第一次抽的彩虹牌,據說那是能充滿無限能量的彩虹牌

當我從業務手中抽出這張牌時,不禁鼻頭一酸 ...... 

我想起了剛過世不久的外婆是拖著病痛而離開的,心裡的痛楚一一浮現。

 

記得曾經跟朋友:『自從外婆走了,總覺得心裡空了好大一塊 .... 是毫無能量的空白』

朋友:『所以空出來的那一塊才需要去找東西來填補回來啊!!』

好像真的是得這樣,只是一直到現在還是找不到來填補心裡空白的那個位子。

 

以前總是鐵齒的認為人是不會變的,至少保有那最初衷的自我跟本性是很重要的

這些日子我發現自己變了,變得不去在乎那些強求不來的東西,變得很戀家

變得越來越沒衝勁,對任何事都敏感的可以 .... 

 

或許,這是所謂越脆弱地方越是想要努力偽裝吧!!

外婆的離去,讓我看見了媽媽的脆弱  .....

而我從媽媽身上看到了失去至親的痛,我知道我都要比媽媽更堅強才是。

 

明天就是您的百日了,要上班,不能去陪您了外婆 ~~ (好想回去啊...)

不過我還是會抽空去看看您的,要快樂喔外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