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個關於四個女孩的旅記。

一個過渡時期,也是一種慣性 ..... 

總覺得是該出去走走的時間了。

這次的目的地是上山避暑去,來到了中部山區

分享一些照片來看看,話說是2個月前的事 .... (我承認我懶了XD)

●  青青草原的綠意盎然,是清新的開始。

03040001.JPG 

● 阿純與羊咩咩的相見歡

03040004.JPG 

● 我們攻頂了!!開心耶

03030001.JPG 

● 阿純的小黑機也一起攻頂囉 

03030003.JPG 

● 太陽公公很賞臉,稍有涼意的合歡山

03030008.JPG 

● 你拍我,我拍你,這遊戲還真玩不膩呀

03030009.JPG 

● 我愛這張,4個不怕死女孩攻頂萬歲。

03030013.JPG 

● 太魯閣國家公園我來了。

03030014.JPG 

● 阿純冒險站在欄杆處,有美景很值得。

03030016.JPG 

● 好美好美的大自然,真的一刻都不想離開。

03030012.JPG 

 

● 魚眼番外篇

  "ㄍㄟ西"很多的我們,想要表達的是 ....  還真的會冷內     (哈) 

IMG_2130.JPG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時空膠囊。life

rock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lemon70612
  • 呵呵,真有趣的魚眼鏡頭,可以跟大自然與綿羊那麼接近感覺真不錯
  • 哈,我愛魚眼,不過魚眼有時會耍脾氣
    碰運氣拍出來的好照片就會特別開心^^

    大自然的美真的很令人讚嘆哩!!
    唉呀好懷念大自然喔..
    你的部落格也整個很令人心曠神怡耶(呵)
    比我還熱血XD



    rockmasaki 於 2009/08/02 22:47 回覆

  • lemon70612
  • 恩~拍照片有時運氣真的很重要,不過你拍的每張都蠻不錯的
    小小DC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    呵呵,妳好用心回覆每一則留言,害我忍不住又想回應妳^^
  • 呵,多謝啦~"~
    不是專業的,拍出樂趣最重要。
    哇哈哈哈,是嗎?!(我也這樣覺得XDD)
    互動很重要咩,哈
    能分享這些生活點滴也很開心
    只不過最近忙翻了,都快成山頂洞人了@@"

    rockmasaki 於 2009/08/04 16:36 回覆

  • AChunLin
  • ya...走 ~~ 我們出發去 .......
    對了!! 發現拍出想要的效果
    我要換底片...要團購嗎 XDDD
  • 走走走,我要放假去啦><
    都知道外面變成什麼樣子了(哈..是誇張了)
    老天趕快放我自由吧XDD

    OK .. 發現新大陸一定要研究一下的啊^^



    rockmasaki 於 2009/08/04 16:3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