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2個多星期後來PO心得文,那種激動漣漪是有那麼點減少

但美好的事物是一輩子的 。  

帶著興奮不已心情來到台北,找尋著那棟詭異的Y17

裡頭就像大型的育樂中心,樓上卻可以開上一場小型的演唱會。

坐上直達電梯,很妙的是一群人就這樣默默的走到逃生路口 ~ 排隊去 

 

另人振奮的演唱會海報 

 

沿途從10F走下就是這種奇妙景象,還蠻妙的。

依然很漂泊的虎神大大。

 

這一晚4人都化身為偶像派的型男,每個都超帥的啦 >////<

 

 

 

奧迪,和我們有緣的湯瑪士。

 

意外嘉賓"張懸" 最喜歡她說的一句:我愛四分衛 ^^ 我也愛啦 。

 

阿山也忍不住跟著搖起來,最後還跳下台來!!Rocker是有練過的..... 哈哈 

 

緯緯終於有機會露臉了ㄎㄎ,當天還開金口唱了"你是我的眼",歌聲真不賴耶。

 

我們的神,永遠的四分衛。

 

認識四分衛是在高一那年,某天朋友推薦起來一曲,就愛上了。

還懷念著他們跑簽唱會的活動

還懷念著報紙上登著大大版面"阿山結婚去"

還懷念著張我最愛聽的那張D BLUE

時間好快,團員也接著換來換去,沒變的是BQ精神

那種始終如一,還是最初認識的四分衛。

盼了好久真的讓我盼到真正屬於四分衛的演唱會

沒有誇張噱頭  沒有重量級嘉賓

沒有強力放送的宣傳  沒有高級的表演場所

有的只是四分衛的用心,從片頭片尾都是自己包辦

為的只是呈現給BQ樂迷們最直接的感動。

謝謝四分衛 謝謝哈管幫  謝謝有這場演唱會

這是一輩子最美的回憶,如果可以希望每年都有這種感動。

 

演唱會番外篇~

看了這麼多團跑過N場活動,但總覺得好康的事永遠不會落在我身上

但.........遇到BQ就例外了 

從前年的春吶拿到從舞台上丟下來的毛巾

前陣子去老諾看完表演,遇到BQ也在同一家餐廳用餐

這回演唱會,純又施展她的神奇魔力,輕鬆的拿到鼓棒  ><

還好我們也拿到王追跟虎神大大的毛巾(跟毛巾特別有緣說...... ^^)

再來就是看似悶騷的型男"湯瑪士" 

上回的老諾,要不是少了一頂安全帽還真的想載他一程

剛好這回看完表演也跟大叔約了要吃個飯

只是三更半夜這樣找那家知名牛肉麵攤,真的困難重重

好不容易找到了,竟然"沒開""沒開" 

只好去隔壁家吃,就在這時候我看到熟悉的背影

咦 !這個人好像"湯瑪士"喔 不會這麼巧吧 ......

果真在純的鑑定之下哈哈真的是他耶,有沒有這麼幸運的一天呀~

厚了臉皮上前去跟他打招呼,想不到他還記得老諾那天有3個怪異女子一直騎在他旁邊   

原來他本來也想吃那家知名牛肉麵,沒開也只好選隔壁攤的。

有緣的湯瑪士型男,謝謝你 

有你們哈管幫讓整個演唱會更添加無比的完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